玉壺

我玉壶大人可是是完美的艺术家

  无惨大人今天在上弦会议用手托着我的头!还给了我新的任务!我已经确认了猎鬼人锻刀村的位置咻咻,把村里的刀匠全部杀掉,那猎鬼人的力量势必会受到打击!这样即使是摘掉那产屋敷的脑袋也是轻而易举咻咻!

话说无惨大人也真是过分!明明是我查出来锻刀村的位置却分配了两个人去。不过既然是无惨大人的命令,那么就必须遵守了,这也正是我崇拜无惨大人的一点!

  完全被猎鬼人藏起来的刀匠村内部到底是什么样子,我玉壶大人也是倒是想亲眼看看这些人类刀匠做出来的刀是什么样的,不过肯定是不如我的壶精致!咻咻,至于锻刀人也是引起了我的兴趣,这群从小生活在被猎鬼人层层保护起来村子里的人类见到鬼会产生什么有趣的表情呢?是激动?崇拜?还是恐惧?真是美妙的表情!迫不及待想见见,咻咻!

评论(3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