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壺

我玉壶大人可是是完美的艺术家

血鬼术·一万滑空鲶鱼

看着人狼狈抵挡动作嘴角上扬笑出声

  

  

咻咻!看清楚了,我可是上弦!你这种货色拿着那种丑陋的武器是不可能摸到我的!

  

  

那人再次提刀冲向自己时间已经浪费太多决定直接解决他

  

  

好啦好啦,游戏时间结束了!你还是光荣地成为我的作品吧!

  

  

眯眼轻笑变出十二只壶,十二只小手紧攥着深蓝色的壶,举壶瞄准壶口冲出出无数鲶鱼

  

  

抬头吐舌得意的看着一万条鲶鱼从壶口中倾泻而出冲向那人

  

  

被鲶鱼噬尽肌肉挖空头颅吸干骨髓!真是悲惨的死法,只不过对你来说而已!

  

  

那人慌忙抬刀摆开架势准备抵抗,见鲶鱼飞来举刀下劈身体却没有防守被鲶鱼冲了个正着无数条鲶鱼一瞬间冲乱他身体霎时间血肉迸溅飞舞在空中而后又被鲶鱼吞噬殆尽

  

  

咻咻!真是美丽!我的鲶鱼太棒了!真是漂亮的死法,尸骨无存!

  

  

得意的挥舞小手看着自己的新的作品,扭动腰肢小嘴朝向地上已经被鲶鱼噬尽身躯的人的位置开口道

  

  

我还没有用全力哦!咻咻!很少人能见到我刚刚的招式!今天玉壶大人心情好让你见识见识。可惜没发装进壶里了,咻咻!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